商学院市场学系
 首页  本系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公共服务  商学院主站  青大主站 
最新消息: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简介         · 市场学系领导班子         ·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 市场学系承办“大爱无声”爱心基金捐赠仪式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 市场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助推大会         · 市场学系“书香青大”阅读季活动成功举行         · 市场学系全系总动员,开好“用实际行动担起疫情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 市场学系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市场学系教师互帮联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准备工作   
校友天地

院内下载
尚无内容。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天地>>正文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与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2020-07-23 11:15  

7月23日上午,青岛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商学院市场学系主任王海宁、市场学系教师罗作汉、市场学系团总支书记房征岩一行五人到访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校友,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方向,共建商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商学院优秀校友、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书田,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龚玉明,公司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王子微,人事行政经理姚会会,公司研发总监崔建伟接待王功勇书记一行,并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书田董事长对王功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成长历程,特别是在青岛大学求学的那段岁月,令他终身难忘,母校领导、老师莅临公司也让他倍感荣幸。周书田董事长介绍了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互联网数据中心、金融科技、大数据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营销平台、大数据分析服务,帮助企业客户构建数字化、智能化企业生态及决策系统。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速度迅猛,主营业务收入每年以200%+的增长率持续增长,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23亿元。公司也揽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山东省蓝色汇智双百人才企业、山东省知名品牌企业、青岛市百强民营企业等一系列殊荣。

王功勇书记对青岛网信通信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从进入公司大门的那一刻,就感受到公司团队的朝气与活力,公司开展的云计算、IDC数据带宽、云信通平台等业务站在了科技发展的前沿,发挥出民营科技企业的重要价值。王功勇书记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的师资、学科建设情况,他说,商学院现有两个一级学科,教师团队140余名,在校生4000余名,希望在今后的科技研发、学院信息化建设、大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能够加强与网信通信有限公司的合作,探索出校企合作的新途径。王书记还就关心的信息化建设、医疗大数据等方面与公司人员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于文副书记则从商学院学生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商学院毕业生的发展趋向,特别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实践基地共建,能够实现校企“双赢”的状态,在学术科研、学生实践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都能产生实质性效果。

签约仪式上,市场学系主任王海宁、公司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王子微共同签署了青岛大学商学院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网信通信话费数据平台。

下一步,商学院和青岛网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展开合作,一方面鼓励相关的老师积极参与到企业的业务发展与指导过程中,争取产研相融,产研相促,另一方面,也将积极搭建学生教育实践平台,探索“订单式”培养的新途径,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