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课程 | 动态 | 名师 | 校友 | 平台 | 关于 | dfgdf | sdfgg 
最新公告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
· 商学院举办云南省工商联...
· 王海宁
· 范英杰
· 徐修德
· 于庆东
· 王庆金
· 多家新闻媒体对企业家学...
· 商学院承办中国企业管理...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EE中心联合市工商联举办“从战略到绩效企业持续成长”主题论坛
2020-08-26 14:35  

8月22日,青岛企业家讲堂第三期于市南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开讲。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帮扶企业转型发展,促进企业持续成长,市工商联联合青岛大学商学院EE中心举办“从战略到绩效企业持续成长”主题论坛。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同舜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专家智囊团核心专家、企业战略规划与运营模式创新专家李伟旗做主题演讲。李伟旗围绕战略突破、组织优化、运营创新等问题,生动形象地理清新时代从战略到绩效的的管理逻辑,引导企业打造真正的战略经营能力。论坛旨在引导企业家洞悉激励中高层聚焦、带领团队执行的战略内容,明确把“经营目标”变成“经营利润”,确保用高绩效保障战略目标的有效达成,以提升公司商业价值,进而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路径。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专家的讲座既高屋建瓴,又紧密结合青岛企业的发展实际,收获很大,坚定了信心,会将这些新的理念、新的方法运用到企业今后发展中。

来自全市工商联系统、所属商会、有关企业的近200名民营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共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企业持续成长之策。

  市工商联也在网站进行了宣传报道http://www.qdgcc.org.cn/dynamiclistcontain.php?cid=24&id=6072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商学院EE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