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国际商务系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30日 16:45  点击:[]

2021 年 3 月 30 日,国际商务系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国际商务系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全系教职工和支部党员参加了例会。

会议首先就本科生毕业论文事宜,系主任徐永辉老师强调了本科生论文质量控制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切实把控好自己指导的毕业生论文质量。系副主任阮红伟老师从五个方面传达了商学院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控制及过程管理办法。

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永辉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导读了《十四五规划和 2035 远景目标规划》,并鼓励教师把规划内容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依据国家重大战略和发展方向,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