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名师讲坛第11期】贺广明主讲“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的成长与智慧”

2016年05月19日 07:54  点击:[]

【名师讲坛第11期】

贺广明主讲现代管理之父德鲁克的成长与智慧

    被誉为现代管理之父的彼得·德鲁克先生以教师、作家、咨询师三种角色对全世界各类组织的管理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影响。1954年他的39本著作之一——《管理的实践》的出版标志着现代管理学的诞生,他明确地界定了管理学的人文学科性质。他为数百个组织进行管理咨询,受教于他的世界知名企业家为社会创造了极大的价值。这样举世无双的管理学家经受了怎样的家教熏陶?小学名师对他产生了怎样的影响?进入社会以后一边读书、求学,一边积累工作经验的经历又如何促成了他的人生抉择?他的管理智慧为什么总是一针见血、入木三分?让我们虔诚地共同走进德鲁克这座智慧殿堂,寻找对我们人生有益的启迪。

讲题:德鲁克成长经历与管理智慧

主讲人:青岛大学商学院 贺广明 老师

时间:520日(周五) 19:00—21:00地点: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 
领票时间:519日(周四) 12:30—14:00领票地点: 青岛大学中心校区笃行楼111室     

青岛大学东校区图文中心一楼大厅名师简介

贺广明,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评审专家,德国拜罗伊特大学、韩国首尔大学、韩国庆熙大学访问学者。接受哈佛大学、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教授的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培训。在教学和科研中专注于德鲁克思想研究与传播。主持开发的管理案例《周惠敏:人生历练的历程》等案例获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大赛一等奖、百优案例奖,为青岛大学获得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开发优秀组织奖做出贡献。多次在全国MBA教指委举办的案例教学培训班上做专题讲座。在南京大学后金融危机时代的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上主持中美女企业家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