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人才培养

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创新实践基地

2019年05月09日 18:23  点击:[]

 

 

201959日上午,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与青岛赛诺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共建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创新实践基地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在青岛赛诺化工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永辉,青岛赛诺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京广,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副主任阮红伟、李晓静国际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赖秀云、MIB教育办公室主任姚海棠及教师代表翟晓东和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永辉与青岛青岛赛诺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焦京广代表双方签约。徐永辉主任为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硕士创新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签约 仪式 中,焦经理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优势以及企业文化。赛诺成立十五年来,实现了从01个亿的跨越发展,主营彩色母料、填充母料、黑母料、改性工程塑料、电缆料、涂装、粉末涂料生产、聚乙烯蜡等产品。从建厂指导、设备推荐、原料替代、配方优化、生产指导、成本控制、质量改进、培训支持、经营支持等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技术咨询和服务。徐永辉主任对赛诺企业的发展和焦经理的企业家精神给予了极大的赞赏,提出了系统性销售服务模式和独特的“家文化”企业管理理念是赛诺企业发展成功的基石和优势,并邀请焦经理来学校对学生进行进一步地培训和指导,并就共建MIB创新实践基地,如何更好地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与焦经理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