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科研信息

国际商务系马岩老师 举行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

2017年12月26日 21:41 李晓静 点击:[]

         第四十七场青岛大学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汇报交流会于20171225日上午十点,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410会议室举行,由我系马岩老师进行汇报交流。青岛大学人力资源处伍恒梨,商学院副院长王庆金,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永辉、副主任阮红伟以及商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场参会。

        马岩老师主要从学校与导师、教学与科研、学习与生活、以及访学收获、感悟和建议四个方面分享了美国访学经历。此次访学目的地是北卡罗莱纳大学,该大学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公立大学,美国最顶尖的五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公立常春藤最初的8所大学和新常春藤联盟的25所学校之一。学校提供71个学士,110个硕士和7个博士学位课程。马岩老师着重介绍了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教学与科研情况,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条件、多样的课堂教学互动、灵活的教习大纲和丰富的图书资源。科研方面,导师定期组织研讨并提供出席国际会议的机会,使得访学期间在科研能力方面获得了较高的提升。汇报完毕后大家就优秀中青年教师国际访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沟通。

撰稿:李晓静,日期:201712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