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国商文化>>正文
国商文化

国商实践听我讲看国商学子如何演绎“创新创业”的故事

2016年12月13日 15:48 李开诚 高霖宣 点击:[]

    2016年11月16日晚18:30,国际商务系于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国商系学生会学术部主办。部分201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现如今,创新成为社会的第一大生产力,国商学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将理论课本知识与应用实践相结合,将平时的知识学以致用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在现场与同学们分享。

    首先开讲的是汤露瑾同学,她的项目是如今最火热的微信营销,汤露瑾同学以自己的项目为媒介,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市场定位、营销策略的制定以及微信营销得天独厚的优势并分享了关于参加省级大学生创业计划的感想。

    接下来,王俊达同学的发言,没有过多注重自己项目的细节,而是就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过程,从选课题、建小组到找指导教师,让大家对比赛前的工作有了详细的了解。

    石耀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的目的意义、内容,并对研究的重点进行了阐述。

    随后。苗兆瑞同学发言,苗同学有着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足迹遍布世界各地,他借助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

 

    最后,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了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也认真仔细地为同学们做出解答。

    本次讲座是2014级国商学子的经验之谈,对于刚进入大学不久的2016级新生来说,大学生创业项目比较陌生,此次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接触、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机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为同学们以后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