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升学就业>>国内考研>>正文
国内考研

国商系考研交流会

2018年05月11日 11:16  点击:[]

       201858日晚7点,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考研交流会在东校区东院第四教学楼212举行。考入对外经贸大学的张奕鹤同学和考入中国海洋大学的陆洋同学分别上台分享经验。


       陆洋同学从时间安排和书籍选择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的复习书籍,并根据自己的经历为大家提出了复习的时间建议。在交流中他特别提出,学习英语要贯穿始终,不能间断。

        随后,张奕鹤同学上台分享经验。她首先提出:为考研做准备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要提高学习效率。此外,她特别提到了英语阅读的学习方法,即:精读、翻译。这样不仅可以检验背单词的效果,还能练习翻译水平、培养语感,一举三得。在进行英语作文的准备过程中,不能刻意记模板,而要根据往年参考答案总结自己的模板,以求新颖。

        最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就个别问题对两位同学进行请教,他们一一给予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