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升学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会】不负青春,厉兵秣马向未来

2018年04月28日 19:28  点击:[]

招聘会】不负青春,厉兵秣马向未来

  2018-04-21   青大商院就业指导   青大商院就业指导

2018年4月20日,

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校园招聘会

于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如期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青岛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中心主办、青岛大学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承办,旨在尽心竭力为毕业生与社会之间搭建一座名为“前程似锦”的桥梁。共计吸引到企业上百家,协会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从中筛选出包括青岛啤酒、海信、海尔在内的120余家知名企业据统计约有1100多个就业岗位可供毕业生选择。


 

被吸引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有近千名毕业生慕名而来参加招聘会,本届招聘会参会人数略有提升,较往届同比增长1.2%


 

火热的招聘会现场

 

此次大型春季招聘会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建老师莅临现场,对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反映出学校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

F93DE

管永建书记在对学生进行交流指导

 

招聘会活动中企业同学生之间的交流是重中之重。企业求贤若渴,其负责人们细心为学生介绍他们的招聘岗位,毕业生们则认真倾听,细细斟酌。

负责人们细心为学生介绍他们的招聘岗位

133B5F

同学在和心仪公司的HR进行交流

 

12E383

企业HR在为毕业生讲解企业文化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前来咨询的学生,他们怀揣对未来充满期许,均表示希望找到与本专业相关的专业、薪资不能低于平均水平且工作平台要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的工作。

前来应聘的学生不仅有明确的目标,更有精心的准备,他们对于自己要做什么、想要什么有着清楚的规划

158846

企业向往的则是有丰富的知识储备、良好学习能力、良好的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高质量优秀毕业生。有HR表示,参加过学生会和学生组织、有实习经历并且拥有各种从业资格证的同学会更受青睐。

本届毕业生们以其诚恳的求职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全面的综合素质成功获得企业HR的满意与好评。


总体而言,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本次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深远意义


此次春季招聘会是促进企业同学校、学生开展广泛深入交流的一个良好平台,一方面,为企业结合用人需要针对性了解毕业生提供机会,另一方面,为毕业生做出更加精准、明确的就业选择提供方向。


就业问题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在国家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的大背景下,在山东省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下,青岛大学商学院就业指导协会将以服务学生就业为目标,在此次春季招聘会取得成就基础上继续改进,致力于打造更高质量的招聘会,努力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为国家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2F088

下次招聘会,期待您的加入!


 

1C8EA3

 

编辑:孙琳

审稿:姜凯雯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1AFF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