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子在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9-04-03 21:40  

【喜讯】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子在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从未言弃,披荆斩棘!
王者归来,铸就辉煌!

 

在经历过七百公里长途奔波的艰辛,三天两夜几乎不眠不休的战斗后,由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生组成的THE ONE团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全国第三名!

 

 

 

 

THE ONE 团队成员介绍:刘瀚文(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王震(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史庆贵(2015级工业工程专业)冯丹蕾(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

 

THE ONE团队此次的成功,离不开背后强大的教师团队。是他们一路的指导、支持与陪伴,让团队拥有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平稳的心态以及强大的自信。这份荣誉里,属于他们的那一部分必不可少,在此感谢THE ONE团队指导老师邢筠老师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各专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你们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毫无疑问,是THE ONE团队的坚持拼搏、通力合作,铸就了这份荣誉。

再一次衷心祝贺THE ONE团队的成功!也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明确目标,懂得合作共赢,并能坚持不懈的为之奋斗,不负美好韶华!

之后,我们将会对THE ONE团队成员以及指导老师邢筠老师进行专访,进一步探寻他们的成功之路,从最初组队的愿景,到一路过关斩将,历经省赛,冲进国赛,最终获奖的心路历程,探索学以致用的经验方法,这些成功的奥秘我们都会在专访里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