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Donald Huisingh 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2019-06-12 10:35  

Donald Huisingh 教授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611日下午,美国Wisconsin-Madison 大学博士、田纳西大学教授、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国际知名科学家Donald Huisingh 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商学院管科系老师和研究生等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管科系主任张桂涛代表商学院对Donald Huisingh 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其研究成果和方向作了简要介绍。

 

 

Donald Huisingh 教授首先从发表科研论文的目的出发,指出一篇优质科研论文应以具有逻辑性的表达方式传递出清晰、有用且令人兴奋的信息,并详细介绍撰写科研论文的每个环节,包括读者、期刊和论文定位、论文的框架搭建、标题拟定、各部分撰写,图标的品质要求等。

问答环节,管科系师生均与Donald Huisingh 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到场的每位师生都收益匪浅,Donald Huisingh 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细致,风趣幽默,论文的相关讲解尤其对在座的研究生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最后讲座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再次感谢Donald Huisingh 教授为我系师生带来精彩的讲座,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