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就业信息
2019年10月23日15:30 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20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宣讲|齐成控股集团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齐成控股集团位于“孙子故里”、全国百强县——山东广饶。集团以“黄蓝”战略为依托,结合自身产业结构与区位优势,凭借“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一路披荆斩棘、蓬勃发展,现已成为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 为主导产业,集制造、贸易、物流、生态农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2000 余人,占地面积 2.13 平方公里。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百强、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山东民营企业百强先后被授予“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诚信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十佳敬老企业”、“山东省“三上”企业统计规范化五星级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贡献山东·杰出企业、共青团山东省委“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集团上下始终坚持 “加大内部培养,适度外部引进”人才战略不动摇。强化人才保障机制,重视人才工作发展成果。集团斥巨资引入世界顶级合益咨询公司,为齐成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咨询支持和人才培养策略。同时,公司为各类人才组织多种专业培训,构筑各类交流平台,以此开拓员工的视野,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团队管理水平。齐成始终坚信:唯有凝聚人才的力量,方可取势于无穷,决胜于未来!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1

行政管培生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2

财务管培生

5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国际贸易、统计、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3

工艺管培生

50

本科及以上

应用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材料化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自动化、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4

技术研发管培生

5

硕士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精细化工、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

5

IT管培生

5

本科及以上

网络信息管理、通讯工程、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要求

1、2020届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

2、外语水平: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水平;

3、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综合成绩在专业排名中等以上,能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学生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录用;

四、校园招聘流程

1、宣讲会→简历投递 →面试 →获得offer →录用签约。

2、假如没有宣讲会,您可以随时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公司的电话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

五、福利待遇
1、职工公寓: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2、节日福利:
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如妇女节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3、学历补贴:
专科及以上学历入职后均可享受学历补贴。
4、娱乐休闲:
公司内设有羽毛球场、篮球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5、社会保险: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6、其它补贴:

购房补贴、全勤奖等

六、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齐成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46-6076901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