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重要公告
本系新闻
学术天地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重要公告  

关于组建商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的通知

2016-09-29 作者: 点击:[]

各系、中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我院拟成立“创新创业联合会”,先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新创业联合会的性质:受商学院团委指导的各创新创业协会的管理组织。

二、创新创业联合会的职责:

1、以创业沙龙、组织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探讨、交流,帮助大学生创业者提高经济理论和经营管理水平。

2、整合校内外创业项目,进行项目人才、资金、政策等的沟通,帮助各大项目减轻阻力,进行资源对接。

3、进行创业团队的指导与培养,模拟公司化运营,进行团队、人才输出。

4、组织商学院创新创业比赛,协助各系选拔优秀团队参加上级部门的创新创业大赛

5、组织创新创业方面科技立项,帮助校、省、国家级各级立项。

三、创新创业联合会的机构设置

设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社团管理部、科创竞赛部、培训服务部等部门,每部门设部长一名。

四、其它事宜。

创新创业联合会现向全体商学院2014级本科生、2015级研究生选拔主席团成员及部长。

要求为:1、对创新创业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思维活跃,富有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学习能力较强,能合理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学习成绩中等以上。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青岛大学商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联合会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并于6月6日将报名表交到办公楼514办公室。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共青团青岛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6年6月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