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资讯
商学院资讯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新引进教师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07

1130日下午2点,青岛大学商学院青年学者联谊会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商学院新进教师欢迎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管永,科研办商学院青年学者联谊会负责人以及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管永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发展的总体情况,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 把优秀的人抢进来并让其快乐的工作,并提出青年教师应该一起营造这种快乐的氛围要树立有人就有天下,有人就有未来的意识青岛大学五年进千人规划已进行到第三年,现已拥有15名院士,大家要积极调动资源,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进入青岛大学教师要积极按照左右手工程模型开展社会服务——左手联系企业,右手联系校园,促进交流与合作老师们要大胆实践,践行破墙理论,打破学院之间,教、学直接的壁垒,更好的交流合作。

 

 

商学院青年学者联谊会会长马骋介绍了青年学者联谊会的发展历史联谊会的宗旨以及组织成立以来举办的活动表示青年学者联谊会旨在搭建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平台,创造教师间共同学习,合作交流机会,为青年教师的成长赋能、助力。

 

 

学院科研办主任孙翠华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商学院教师年度科研工作绩效标准介绍了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和注意事项职称评定政策和特聘教授、青年人才工程情况。

新进教师卢宝周韩晓、李江波、韩倩倩、孙菁、郑丽、臧树伟、栾贞增、孙宾宾等围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术团队建设、教师进修访学、社会服务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院长杯”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