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5月14日8:30青岛融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20教室举行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12-05-13

青岛融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011年3月正式拿到营业执照,至今已经正常运营2年了。公司注册于青岛市工商局(注册号:370200230010729,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拥有大宗商品部,融资部和信贷部和三个独立部门,并且还拥有多家实体公司,财务健康运营良好,是一家新型的综合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贯彻行业诚信,客户至上的核心原则,锐意进取,取得了稳健迅猛的发展,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融垠拥有专业的投资理财团队,专业的技术团队,致力于大宗商品和资产管理及专业融资,为许多业界高端人士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公司发展迅猛,事业蒸蒸日上,到今天无论是资产规模还是各项业务指标,融垠公司均已进入青岛本地投融资行业前十位的行列。2012年被青岛二大报业集团评为“诚信3.15行业推荐品牌”和“岛城最具社会诚信企业”。公司目前还是QTV4《青岛全接触》栏目(每天早晚七点,主持人徐麟)的唯一指定赞助商,融垠投资的广告(电脑背贴)以及良好声誉在岛城已经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融垠,您得到的不仅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份事业!

与优秀技术老师沟通交流;与无数投资界的专家相伴成长;事业与实战同步进行!

融垠将是您一生放飞梦想的地方!!!

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8号福泰广场A座2709室

电话:400-6681-888 18669856178(张总)

职位职能: 市场部人员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5、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并向公司提出合理化建议。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20--35岁 ;

3.热爱金融行业,有外汇,黄金,期货从业经验者优先;

4.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反应速度和出色的合作拓展能力;

5.具备出色的谈判及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执行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6.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

7.原则性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及旺盛的工作精力;

8.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职位职能:操盘手;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1、热爱投资交易,对交易有浓厚兴趣。

2、有从事金融投资交易的职业意向,喜欢挑战性工作;

3、具有果断、耐心、反应灵敏等良好的个人素质,知道平稳的心态是成功交易的根本;

4、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通过培训能迅速熟练掌握基本的交易技能

任职要求:年龄20-35岁

1热爱金融行业,具有股票,期货,外汇,黄金内外盘交易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学习能力以及执行力;

3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职业操守;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较强的事业心,上进心,勇于挑战高薪的决心。

5能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学习,良好的团队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6原则性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及旺盛的工作精力。

上一条:5月14日14:30青岛鹏腾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在博文楼218进行 下一条:昌邑市杨金华纺织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对接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