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10月23日09:00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20举行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2-10-19

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杰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人才荟萃、项目资源丰富,经营范围涵盖国际贸易、房地产投资管理、股权资产投资、电子商务四大板块,是一家跨领域、多经营的集团公司。随着经营范围及项目的不断扩大,集团旗下已成立三家子公司,山东滨海东方贸易有限公司、青岛杰诚商贸有限公司、山东联海通润网络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在国际贸易领域,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和燃料油等大宗商品的进出口贸易。集团运营前期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营、管理经验,客户资源丰富,主要客户均为世界上大型的贸易公司(包括:瑞士嘉能可GLENCORE、MEGATEC、中信CITIC澳大利亚资源贸易有限公司、佰银资源有限公司、万向资源(新加坡)有限公司等国际知名大型公司),实力雄厚,上下游关系稳定,信誉良好。保守预计明年贸易额将达到3亿美金。

在房地产投资领域,经过几年的运作,我司在济南、江苏的项目进展顺利,位于济南旅游路上,力争做成济南最高端的酒店式公寓的“杰正领寓”以及位于江苏靖江润晖国际广场商住两用的国际商贸,都将打造成房地产领域内的精致典范。两项目明年将进入资金回收期,仅江苏靖江项目,预计销售收入可达人民币20亿元。

股权资产类投资领域,公司分别投资2500万和3000万于青岛爱德乳业和青岛中油通用机械,成为重要战略股东。目前两公司均被评为青岛2011重点推荐上市公司;此外,公司参与啤酒城改造项目,将会作为公司总部、建筑面积达到3万平米的滨海东方大厦即将开工建设,我公司是啤酒城改造项目中唯一一家购买整栋大楼的民营企业。

公司正处于发展阶段,将秉承“正直、诚信、勤劳、感恩”的企业精神,不断践行“社会认可,客户满意,员工幸福”的企业宗旨,在不断创造财富的同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让员工更加体验工作的快乐和成功的幸福。

招聘信息:

1、文秘1名

任职条件:

(1)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身高165CM以上;

(3)责任感强,工作细致,有良好的敬业和服务精神;

(4)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笔书写能力。

2、行政专员1名

任职条件:

(1)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活动组织策划实践经验;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3、经理助理1名

任职条件:

(1)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逻辑思维清晰敏捷;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和文笔书写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实行5天/周(周六、周日双休)工作制,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双薪、奖金及生日贺金、节日慰问费等个性化福利;工资待遇面议。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8号半岛传媒大厦16层。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55689888-8711 邮箱:wangfeng@jiezhenggroup.com

上一条:11月1日10:00青岛明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行招聘会 下一条:10月26日18:30中国万达集团在博文楼218教室举行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