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
首页 >> 职业发展 >> 正文
11月1日10:00青岛明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行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2-10-22

青岛明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ERP顾问 招聘人数:40人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可自由选择)

宣讲时间:11月1日10:00

宣讲地点:博文楼218

岗位职责:

1、作为团队成员参与ERP项目的实施和服务

2、帮助客户梳理业务流程,编写ERP解决方案

3、控制并分析软件应用情况,加深客户应用

4、培训客户使用明源ERP系统

二、公司简介

明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全资分公司,区域公司超过20家,形成了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60多个大中型城市的技术及服务网络。软件研发、销售、服务的团队超过800人。

青岛明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明源软件在山东区域内唯一的联营区域公司。公司以“中国房地产信息化领航者”为愿景,致力于推动管理创新,提升房地产行业整体管理水平。目前,山东区域公司已经与一大批优秀房地产企业实现了战略合作,其中包括:海尔、海信、青啤、天泰、伟东、鲁能、重汽及银盛泰等,被公认为“房地产企业信息化最佳合作伙伴”。

公司年轻富有朝气的员工队伍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同时,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更保留了一批业界知名的高级人才,架设了良好的人才梯队发展平台。在2008年和2010年,分别荣获了“2008年IT行业十佳雇主”和“2010年中国优秀雇主”荣誉称号。

三、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接收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签订Offer

四、培养计划

集中培训:经复试通过后,公司将举行为期1个月的新员工训练营,期间将就公司文化、职场各项必备素质、职业发展规划及各项专业技能进行培训。

传、帮、带:正式录用后,每位新同事将由一名优秀员工作为入职后的引导人,指导和引领各项工作,直至正式转正。

部门经理

总监

高层

专业晋升通道

专家

资深级

高级

五、上升通道

六、薪酬福利

现金收入

福利

基本工资

季度资金

年度资金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带薪年假

员工福利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工伤保险

失业保险

生育保险

公积金

薪酬:培训期1500(一个月);试用期(毕业前):2500;转正后:3000(一年内),3000-5000(一年后根据岗位及工作表现确定职级)

专业:不限(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计算机信息与科学、软件工程、数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优先)

七、应聘须知

Q1:我想参加贵公司面试,请问要怎么投递简历?

A1:方法一:2012年10月8日至12月30日期间将简历投递至gaoy03@mysoft.com.cn(0532-86682706)

方法二:专场宣讲会直接投递简历

Q2:投递简历后什么时间参加面试呢?

A2:通过简历筛选,我们将于一周内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合格者参加进一步的面试,请保证你所填写的所有联系方式准确、畅通。

Q3:请问公司的面试流程是怎样的?

A3:你需要填写应聘登记表,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集体面试或单独面试,并进行职业能力测评,进而确定进入复试的人员

Q4:面试的时候我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A4:终面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等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Q5:offer发放及报道是什么时间?

A5:我们将于11月底统一发放offer时通知具体报道时间

Q6:进行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期间,公司将如何安排我们的时间?

A6:公司将根据各学校具体论文答辩时间,合理安排返校时间并给予合理、充足的离校、到岗准备时间

Q7:作为应届生,进入明源后我的基本发展途径有哪些?

A7:刚进入公司的职位是实施顾问,之后在1-2年内,通过专业线的培训及自身技能和专业知识的积累,根据个人的职业兴趣与专长选择不同的发展通道,你可以向专家方向发展:客户服务经理、高级实施顾问、项目经理或可以向管理岗位发展。

总收入

初级

中级

管理晋升通道

上一条:10月25日09:00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20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10月23日18:30华尔街英语在博文218举行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