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4-01-10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2名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双证)

工作地点:青岛市

薪酬待遇:面议

工作方向:从事规划发展、资本运营、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

应聘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lgjszy@sina.com

联系人:傅女士 联系电话:0532-86027854

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是莱钢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冶金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加工安装等。总部设在青岛,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下设4个事业部、27个分公司、17个控股子公司,参股5个公司。子、分公司分布在上海、广东、陕西、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滨州、莱芜等省市。现有员工3200余人。

莱钢建设主要发展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制造、工程项目总承包和物流贸易等主导产业。目前,建设公司拥有可供开发土地资源3000余亩,形成了年100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开发能力,年产40万吨钢构件的加工能力,年20亿元施工能力,贸易业务拓展到日本、韩国、爱尔兰、美国、印度、巴西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莱钢建设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制造特级、物业服务一级等多项国家资质。是中国建设行业企业信用AAA级单位、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认定的建筑钢结构工程制作、安装定点企业。

上一条:易居(中国)青岛分公司2014招聘简章 下一条:就业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