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易居(中国)青岛分公司2014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4-03-27

易居(中国)青岛分公司2014招聘简章

易居中国是中国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并亲临实践的企业。凭借创新的理念、完善的标准、卓越的品牌、菁英的团队,构筑起了以营销代理、房地产信息及咨询、房产经纪、房地产互联网、旅游地产服务、商业地产顾问、房地产广告传媒、投资管理、房地产理论和应用研究为业务流,并覆盖中国各大城市的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成为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与领导者。

2007年8月8日,易居中国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EJ)成为第一家横跨美国纽交所与纳斯达克的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上市企业。

易居营销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服务商,是易居中国(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EJ)旗下核心企业 ,现业务布局100余座大中型城市。2009年易居营销代理房屋销售额突破千亿元。青岛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在销项目16个,包括鲁商中心、雨润星雨华府、胶州湾壹号、莱钢凭海临风等,遍布青岛市市区、开发区、城阳、胶州各个区域。

本次招聘旨在选拔一批热爱房地产事业、渴望成功、拼敢闯的优秀人才加盟公司。公司为学员提供专业带薪培训,资深员工的一对一带教指导,实现员工与易居的共成长,成为公司业务发展的中流砥柱。

Ø 置业顾问:

招聘人数:30人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楼盘销售流程,按照项目计划和操作程序开展楼盘销售活动,完成销售目标。

2.根据要求,做好目标区域、竞争楼盘市场调研工作。

3.做好客户的维护和其他售后服务工作。

Ø 策划助理: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新闻学、广告学、营销学专业优先

2、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强

3、市场调研、执行营销推广方案、协调宣传推广方案

Ø 工作地址:青岛市市区、开发区、城阳、胶州

Ø 联系方式

应聘者可以通过公司的招聘邮箱和51、智联招聘网站投递简历应聘

联系人:人事部—邱琳、杜欣

联系电话:66777558转802/805

简历投递邮箱:qdhr@ehousechina.com

下一条: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