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首页 >> MBA联合会 >> 正文
热烈祝贺青岛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揭晓
作者:
时间:2012-12-29

2012年12月29日下午4点,第四届青岛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BA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MBA的领导及老师,联合会积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0级在职马玉涛同学主持。

会议一始,学院领导宣布了网路和现场的无记名投票结果,共61人投票,6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即将产生的本届联合会,希望秉承一贯的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并能更进一步,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

其后,联合会的候选人以个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和陈述,每一位联合会的成员都充分的表现了自己,表述了自己的职务及自身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展示了他们愿为同学们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圆满的句号。充满活力的联合会再一次得到壮大,标志着新的发展历程即将开始。

确定第四届MBA联合会换届人员如下,

名誉主席:许军,张粤,刘书君

主席:刘同锡

副主席:张娟,彭延涛,卢超,姜堂尧,程熙忠,姜敏,黄洪海(淄博分会),洪岗(枣庄分会)

秘书长:马玉涛

副秘书长:马继强,徐亮,刘庆水,郭岱林,单良

各职能部门部长:

综合部:耿晖 财务部:裴国忠 文体部:刘慧瑶 宣传部:黎青

外联部:王盛平

上一条:青岛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MBA联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