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首页 >> MBA联合会 >> 正文
青岛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1-13

2013年1月12日,青岛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在青岛大学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来自青岛大学和商学院的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各兄弟院校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岛城商界和教育界的又一个里程碑事件。本次青大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标志着半岛地区MBA联合会组织开始逐步走向成熟。青大MBA联合会将继续高举半岛地区MBA联合会发展的大旗,全面推动山东半岛的MBA精英文化建设,为打造半岛地区产学研交流互动平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的领导下,全体MBA学员的共同努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2年12月29日通过公开选举,正式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了新一届青岛大学MBA联合会领导班子。本届青大MBA联合会主席团名单如下:

名誉主席:许军,张粤 ,刘淑君

主席:刘同锡

副主席:张娟,彭延涛,卢超,姜堂尧,程熙忠,姜敏,黄洪海,洪岗

秘书长:马玉涛

副秘书长:马继强,徐亮,刘庆水,郭岱林,单良

各职能部门部长:

综合部:耿晖

财务部:裴国忠

文体部:刘慧瑶

宣传部:黎青

外联部:王盛平

本届MBA联合会的办会宗旨是——“帮助MBA学员成就职业梦想,打造社会实践平台,提升青大MBA联合会品牌价值,共建青大MBA大家庭”。

青岛大学副校长谢俊霞教授以及青大MBA指导教师代表范英杰老师和半岛MBA联盟、驻青其他兄弟院校的MBA联合会代表出席了会议。郎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茂在会上做了《如何解放思想》的主题演讲。

青岛大学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培训单位,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隶属于青岛大学国际商学院,作为青岛大学唯一合法的MBA教育招生机构,全面负责全日制和在职MBA教育及招生工作。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聘请了拥有博士学位和丰富的工商管理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从事MBA专业学位教学,还聘请了大批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国外多名知名高效的专家担任兼职教授,为打造山东半岛地区一流的MBA专业学位教育奠定了基础。

青大MBA教育中心自2007年创立至今,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共为半岛地区培育出500余名MBA优秀学员,为半岛地区输送了一大批职业经理人和企业管理者,有力支持了半岛地区的经济发展。

随着新一届青岛大学MBA联合会的成立,青岛大学MBA学员的各项活动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和提高,青岛大学MBA的品牌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彰显,青岛大学MBA也将成为中国MBA联盟大家庭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上一条:青岛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羽毛球公开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青岛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