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首页 >> MBA联合会 >> 正文
青岛大学MBA联合会第一届羽毛球公开赛
作者:
时间:2013-03-23

2013年3月23-24日,青大MBA东达干混砂浆杯第一届羽毛球公开赛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羽毛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青岛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比赛共吸引了青大MBA各班级和学院老师以及兄弟院校代表的5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队伍(排名不分先后)包括2010全日制、2010在职、2011全日制、2011在职、2012全日制、2012在职、教育中心和MBA半岛联盟等共计八支队伍,各队队员家属和朋友也被吸引到比赛现场,甚至有祖孙三代同时观战的感人场面。

本比赛为混合团体赛,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五个单项组成,八支队伍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第一名直接进入决赛,各小组第二名争夺季军。经过第一天的12场激烈厮杀,2012全日制与教育中心代表队闯入第二天的决赛,2010全日制与半岛联盟争夺第三名。

第二天的比赛更为激烈,各队队员提前1小时即抵达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决赛当中,双方队员每分必争,不断出现多回合精彩对攻的激烈场面。最终,青大MBA教育中心代表队以3:1战胜2012全日制代表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半岛联盟代表队也以3:0击败2010全日制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赛后,青岛大学MBA教育中心徐会奇主任、本次比赛的冠名商代表张娟总经理和青岛大学联合会刘同锡会长分别向冠亚季军球队和队员颁发了奖和由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的精品耳机。

上一条:青岛大学MBA参观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青岛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