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首页 >> MBA联合会 >> 正文
关于举办半岛高校MBA篮球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7-14

各高校MBA中心/MBA联合会:

为了活跃广大MBA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高校MBA之间、MBA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MBA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决定举办半岛高校MBA篮球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半岛MBA联盟

二、比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8月25日。

三、比赛日期:

具体赛程待报名结束后确认。

四、比赛地点:

待定

五、参赛人员和组队规则

1、参赛人员资格:各高校MBA学员(毕业或在校均可)

2、组队方式:以下两种组队方式任选其一。

(1)各高校单独组队,以高校MBA名义参赛;

(2)跨校组队,以联队名义参赛;

3、组队人数:每队可报名8人-14人,最少8人,最多14人。

六、比赛规则:

1、赛制: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

2、比赛采用国际篮联的统一规则,每场比赛均有1-2名裁判执法。

3、排名规则:

每球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在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按两队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以相互间比赛的得失分率(得分之和除以失分之和)决定名次,如再相等,以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决定名次。

4、采用2×22分钟(比赛中不停表计时)的比赛方式,上下半场中间休息10分钟。

七、奖励办法:

1、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颁发奖杯及奖品。

2、将评选一名最佳球员,颁发奖杯及奖品。

3、将评选若干名“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发奖品。

报名同时应当将队伍名称、参赛队员名单(应注明所属院校)、各参赛队领队姓名及联系方式、参赛队员身份证明复印件等一并提交。严格禁止各队弄虚作假,使用非本单位的人员参赛,一经查实则扣减该队相应积分,情节严重的,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报名电话:85023139 联系人:苑庆明

报名邮箱:13853212903@139.com(邮件名请注明是篮球赛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8月25日。

半岛MBA联盟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

上一条:第五届联合会主席团名单 下一条:青岛大学MBA参观青岛地恩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