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首页 >> MBA联合会 >> 正文
青岛大学MBA“仪玲珑”杯羽毛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17日晚18:00-20:30,青岛大学MBA“仪玲珑”杯羽毛球争霸赛在市北区中联运动公园,火热进行中。


开赛前,MBA中心副主任李金克老师

刘翠军老师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

比赛规则讲解中

本次比赛共计六支队伍:青岛大学商学院教师队、18级MBA新生队两支、往届MBA毕业生(校友队)、MPA等师生队一支、以及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一支参赛队伍;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的规则: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

教师组的人气男神


     第一轮:西工大组VS教师组、校友组VS新生组、新生组(2)VS师生混合组。经过一个小时激烈角逐:教师组、校友组、新生组(2)晋级!比赛进入第二轮抽签:教师组VS新生组(2)、校友组列席等候。最终,六支队伍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教师队获得了该场比赛的总冠军。下面是颁奖花絮。

通过本次比赛,极大丰富了青大MBA师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进了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以及不同院校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老师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下一次活动的热情期盼。




下一条:第五届联合会主席团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