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异国教授座谈,照亮周五之夜
作者:
时间:2012-10-29

10月27日,“周五之夜”系列讲座在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美国名校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邢明照。

邢明照教授首先就当代医生应具备的条件、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责任感等问题做了简要阐述。接下来,他鼓励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信心,时刻保持判断是非的能力。此外,邢明照还把他年轻时的学习和生活和同学们做了分享。在互动环节中,邢明照就在场同学提的问题做了全面细致的解答,为同学们解开了学习中遇到的不少难题。

此次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邢明照教授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邢明照,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内科学、肿瘤学、细胞分子医学终身教授,甲状腺细胞及分子研究室主任,曾获得FAMRI临床创新奖、马里兰创新奖及“美国顶尖医生”等荣誉。

上一条:扎根基层实现富民梦想历练成长书写无悔青春——青岛大学2012级MBA李浩事迹材料 下一条:2012年驻青高校毕业生“留青行动”启动仪式暨青岛大学第四场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