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课程 | 动态 | 名师 | 校友 | 平台 | 关于 | dfgdf | sdfgg 
最新公告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
· 商学院举办云南省工商联...
· 王海宁
· 范英杰
· 徐修德
· 于庆东
· 王庆金
· 多家新闻媒体对企业家学...
· 商学院承办中国企业管理...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青岛市企业家学院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开班
2020-11-15 10:28  

为加快建设青岛世界互联网之都,培养工业互联网人才,提升工业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青岛市企业家学院组织了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与智能变革实训班。1114日在高新区开班,首期班的48位学员均是城阳区、高新区及周边地区各大工业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青岛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青岛市工信局企业服务处副处长张熹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商学院承接青岛市企业家学院的运营工作。王功勇首先对各位企业高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首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青岛市企业家学院的成立背景、办学宗旨、发展定位。相信青岛市企业家学院将秉承“发展、创新、开放、引领”办学理念,联合国内外知名院校和机构,以产教深度融合为导向,着眼企业家经营管理素质和领导能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提升等,建立健全科学合理、体系完整、定位清晰、行之有效的企业家培养机制。本班是青岛市企业家学院举行启用仪式以来的首期,商学院将聘请知名的行业专家,让各位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到青岛大学做客。

    张熹炜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需要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做支撑,工业互联网培训政策是青岛市推动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重要举措。政府制定培训政策,按照补齐人才链的战略部署,加快培养一大批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和应用型人才,以优质的人才资源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赋能。希望各大工业企业抓住机会,提升管理综合素质,为建设青岛世界互联网之都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举行后,国内知名智能制造、企业信息化与工厂数字化及高德拉特组织认证TOC专家(TOCE)辛玉军为学员授课。

    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与智能变革实训班为期5天,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讲授理论课,并参访2家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实践基地。其他班次将陆续开办,为青岛市建设工业互联网之都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商学院EDP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