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2017-2018学年国际商务系第4次工作例会 ——2017年度教师述职和系主任年度工作报告专题

2018年01月04日 13:02 李晓静 点击:[]

国际商务系第4次工作例会于2018年1月2日下午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310召开。会议共三项议题:一是全系教职工作了2017年度个人述职;二是本学年第1次工作例会《本科培养质量提升专题》工作情况汇报;三是系主任徐永辉作了2017年度系工作报告。

全系教职工逐一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针对科研和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也提出进一步努力方向和计划。考研专业课任课教师翟晓东围绕本学年第1次工作例会《本科培养质量提升系列专题》布置的考研专业课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针对学生考研复习资料、学习渠道、复习方法、与考研课程授课教师交流互动关系建立等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上,系主任徐永辉作了2017年度系工作报告。报告由取得的主要成绩、亟待需要解决的问题、2018年工作要求三部分构成。报告首先从学科建设、培养质量、科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际合作等六大方面,对全系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目前国际商务系存在的“教师发展不充分,教师发展不均衡”这一基本问题及其成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这一基本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思路和工作要求。

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每位教师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全部教师均被评为合格以上,其中有三位教师被推选为优秀。


撰稿:李晓静,日期:2018年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