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国际商务系2017-2018学年第六次工作例会 ——落实商学院中心组第二次会议精神专题

2018年05月10日 13:21 李晓静 点击:[]


国际商务系第6次工作例会于2018年5月3日上午10:00在金家岭校区东院4号楼204召开。系主任徐永辉首先传达了商学院中心组第二次会议精神,详细阐释了2018年商学院任务目标,主要包括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然后依此制定了2018年国际商务系任务目标,主要分为基本情况和2018年工作任务两个方面,结合国际商务系特色和现状进行逐项部署和落实。最后依据科研型、教研型和教学型不同教师类别制定出了专任教师类型别目标任务目录表,以及校园安全和卫生目标任务,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每位老师。最后系副主任阮红伟传达了学院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主要包括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下一步学院工作重点以及近期相关教学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