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周五学术之夜”讲座第二十九期即将开讲

2016年10月26日 13:52  点击:[]

商学院“周五学术之夜”讲座第二十九期

——研究方法系列

讲座题目:教学案例开发及教学:管理类教师的基本功

主讲人:贺广明

【个人简介】

贺广明,男,19641月出生,武汉大学研究生毕业,现任青岛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评审专家,青岛大学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德国拜罗伊特大学、韩国首尔大学、韩国庆熙大学访问学者。接受哈佛大学教授、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教授、国内著名高校商学院教授的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培训。

【主要研究方向】

长期致力于组织行为、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并将这些领域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各类组织的管理实践改善。专攻研究方向包括德鲁克先生管理智慧研究与传播,管理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

【代表成果】

主持开发的管理案例《周惠敏:人生历练的历程》《大学生村官李浩的创业历程》等案例获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大赛一等奖、百优案例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为青岛大学获得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案例开发优秀组织奖做出贡献。在核心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时间:2016 10 27 日下午2

地点:青岛大学东部校区西院办公楼410会议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