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人才培养

2017-2018学年国际商务系第2次系务工作会议 ——学科建设合作共建专题

2017年11月02日 19:52 李晓静 点击:[]

为加强学生创新实训实习基地建设,落实国际商务系十三五学科建设行动计划,20171030日上午,国际商务系教师及学生代表在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省食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2次学科建设系务工作会议。在会议现场,国际商务系与青岛曲氏永裕庄园有限公司签署了学生创新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合作协议。本次学科建设共建合作专题旨在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导向,建设以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联合培养机制,使之成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载体。十三五期间,国际商务系将与青岛曲氏永裕庄园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创业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交流合作。

撰稿:李晓静,日期:20171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