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恪守初心 不负使命---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榜样》专题节目学习

2017年10月10日 21:15 李晓静 点击:[]

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贯彻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精神,于2017年10月9日下午2点,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4号楼201办公室,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了《榜样》专题节目。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专题节目中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徐永辉在观看过程中也给党员同志讲解了先进人物的有关事迹和情况。104岁的老红军秦华礼,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官章,江西省奉新县澡下镇泥洋小学教师支月英以及方志敏唯一的女儿方梅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着每一位在座党员。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都要向先进党员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入党初心,不负党的使命,恪尽职守,对党忠诚,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晓静,日期:2017年10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