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收看 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05月10日 13:26 李晓静 点击:[]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际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准时收看了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收看之后党支部书记徐永辉向支部党员讲述了马克思的生前事迹以及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好地投入到高校教育事业中。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将马克思主义真理实践到日常科研教学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