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国商文化>>正文
国商文化

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6年12月13日 16:00 李俊青 点击:[]

        20161128日早650,国商和市场学系2016级全体新生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长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学生辅导员王国栋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出国旗、升国旗、学生代表发言三部分。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整齐行礼。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刘天赐同学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其演讲主题为中国梦,党的梦,我的梦。此次演讲回顾了伟大的党9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强大的祖国67年来的成就,点明90后的大学生们应当担起国家发展的重担。最后向同学们发出了激情的呼吁:为党,为中国,为自己,奋斗!奋斗!奋斗!

    升旗仪式后国商系学生会传媒中心进行了以国旗下最想说的一句话为主题的采访。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寒风中举办。希望广大国商学子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拥护党,拥护祖国,共创青大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