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国商文化>>正文
国商文化

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参与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2017年06月05日 12:22  点击:[]

为弘扬先烈精神,缅怀先烈遗志,四月五日,在商学院团委组织领导下,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参与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为主题的祭扫活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活动于四月五日早开始。参与此次活动的院领导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研老师、团委书记姜雪峰老师、国际商务系系团总支书记王国栋老师、市场学系团总支书记房征岩老师、辅导员赵业婷等老师。

  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国商系学生党支部走入了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内部。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我们的人民烈士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和“一个人的肉体倒下了,然而精神长存”的意义。 

之后全体师生又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三次伟大飞跃。

其后,在馆外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每一个人都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的宣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宣誓活动虽然短暂,但一名党员深深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却久久难以褪去。

  

  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我们一起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更加体会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扫墓活动,更是一次与历史的亲密接触,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展望未来。

 

2017.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