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管科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9-06-13 16:21  

管科系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论文答辩是研究生三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是研究生同学们勇气、口才、智慧、风度等综合素质的展示,更是向专家学习请教、提升专业水平的良机。2019年6月10日上午,我院2016届管科系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在金家岭校区举行。本次答辩的学生主要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专业、工业工程的27名研究生,答辩工作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每组设答辩主席1席,答辩委员6席,其中,按相关规定,答辩主席为外校专家,其余六位答辩委员为商学院管科系系硕士生导师。

 




本届答辩严格遵守论文答辩会流程: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开始后,首先由学生介绍自己论文的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并回答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本组学生全部完成答辩后,答辩委员会召开内部会议,随后由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在整个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认真严谨,从专业、实务的角度对答辩论文提出相应的问题或修改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根据自己的论文写作思路对问题进行相应阐述。在本次答辩结束之后,同学们会在根据各位评委老师的建议,认真修改自己的论文,争取为硕士研究生阶段圆满的句号。





本次答辩是同学们研究生生涯中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针对某一课题的研究成果,同时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以及经验教训,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人生新篇章。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