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商学院学子荣获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9-10-23 16:15  

2019年10月12日—10月13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河北金融学院隆重举行。

青岛大学商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缪嘉乐、2017级国际商务专业李宇涵两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总决赛一等奖。我院张亮、秦文婷老师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此项赛事,我院获奖团队经过层层选拔后从上万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创业综合模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历时两天,各参赛院校以模拟经营一家研究、开发、生产、批发及零售的初创企业,开展为期6轮虚拟季度的模拟经营竞赛。我院选手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综合运用管理学知识,正确制定企业决策,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潜力。商学院积极组队参与竞赛并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能力培养和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高,学生的团队意识得到了加强,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进程。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