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物流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第一次集体班会
2021-12-17 10:46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物流管理创新实验班举行第一次集体班会

122日上午九点,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物流管理创新实验班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举办了第一次集体班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2021级物流管理创新实验班班主任张桂涛老师主持了本次班会,到场的还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韩晓老师、2019级信管4班班长高洪政学长。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如何度过充实、积极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生活观展开。张桂涛主任首先从专业角度详细地分析了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时代对于同学们的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把自己打造成适应时代需要的现代化人才。其次张主任对同学们在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要求和希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端正学习生活态度,不仅仅要获取知识,还要不断通过学习、学生工作锻炼自己的能力;张主任还希望大家始终珍惜时间,树立长期的目标,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大家能充实的过好每一天,不留遗憾;张主任还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培养自己在集体中处理人机关系的能力。

随后,韩晓老师又通过轻松的提问方式引导同学们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专业的内涵,并以此来指导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方向,韩老师强调: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起点,从一开始就要走好每一步,也绝不能随时间的推移丧失对学习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韩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找到自己喜欢的研究方向,无论是在信息管理方面还是在供应链物流管理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长,实现自己的价值。

随后高洪政学长通过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大学中一定要平衡好学业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应始终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勇敢、主动的参加大创、互联网+创新创业、数学建模等竞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学长还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关于竞赛的信息和知识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无论从专业发展角度、还是学会树立积极的大学生活观念,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思考,相信同学们一定从班会中获取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的充实和满足。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