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临沂调研——与阿帕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走访临沂大学、红色旅行孟良崮
2021-12-17 11:15  

临沂调研——

与阿帕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走访临沂大学、红色旅行孟良崮

为加强新兴交叉学科的专业建设,完善学科和专业相互支撑,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促进校企之间的科学技术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机制,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科系于1015日前往临沂进行调研,参与调研的老师有商学院于文副书记,商学院张宁副院长,管科系张桂涛主任,管科系牟宗玉副主任,管科系付亚平教授,商学院管科系校友会主席赵春龙,以及4位硕士研究生。

到达目的地之后,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卢兴斌首先为我们介绍了阿帕的基本情况,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供应链执行层的OMSTMSWMS32SaaS化软件应用。这与我系的专业课程与科研方向非常切合,于文副书记、张宁副院长等老师又紧接着谈起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管科系的特色优势,与阿帕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计划搭建产学研共享平台,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书,在阿帕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设立青岛大学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