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首页 | 本系概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 学科建设 | 在职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生园地 | 教学在线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2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06-17 17:58  

2022年6月1日上午8:30,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22届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四组在金家岭校区守正楼107室、409室、410室与509室同时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徐小峰、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杜元伟、李志刚,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王玉燕分别作为四组的答辩主席。

本次答辩工作前期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筛查、预答辩以及论文盲审等多个环节,同学们对论文全程写作以及答辩的前期工作都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的演讲,认真汇报了攻读研究生期间的研究成果,详细阐述了毕业论文所涉及的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评委专家们仔细聆听、精准点评,给予了每一位同学悉心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让参加答辩的学生们以及在场旁听的学生们都受益匪浅,答辩主席及评委们对我系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撰写质量、论文的整体水平以及答辩现场表现都给予了较高评价。最终,我系共41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本次答辩会也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 | 商学院

青岛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