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团活动
学子风采
学院新闻 >>MORE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学团活动
敬老院之行
发布时间:2019-04-0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三月学雷锋活动的号召,了解老人生活状况并为老人们带去一份欢乐,我们工商系学生于2019年3月24日前往老年人活动中心看望老人。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陪老人谈心,了解他们的内心需求,陪老人下棋打牌做操,为他们带去欢乐,也获得了老人们的称赞。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阴。时光带走了老人的青春,却留下了丰富的生活经验,与他们交流不仅仅只是带给他们一丝温情,也会使我们受益匪浅。

 

 

关心老人,温暖老人绝不应该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贯彻到实际生活中去。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关心老人,奉献爱心的品质,同时也为老人带来了一份温暖,有利于和谐幸福的社会氛围的建立。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一直在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