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
 
回到青岛大学   | 回到商学院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项目管理工程硕士
研究生教育
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
工程管理硕士
项目管理工程硕士
学院新闻 >>MORE
我系硕士研究生徐英博荣获青岛...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
我系教师与多国科学家团队力推...
我系开展科研专题系列讲座活动
我系教师在管理学及国际商务领...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 0532-85953403
邮箱 qdzgxy@qdu.edu.cn 
地址 崂山区科大支路62号金家岭校区东院

项目管理工程硕士


项目管理(代码:430140)工程硕士领域侧重培养从事项目决策、计划、实施、评估等项目全寿命期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工程管理人才,涉及建设工程、信息工程、制造工程、环境工程等行业项目和相关服务项目,培养既掌握工程技术知识,又具备经济、管理与法律基本知识的、具有工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级项目管理应用型人才。研修的基础课有:自然辩证法、外语、计算机应用基础,专业基础课有:工程数学(运筹学、统计学等)、管理学、工程经济学,专业课有:项目管理学、项目计划与控制、行业应用案例、行业法律法规、IT与项目管理软件应用,以及根据不同工程行业、培养单位和培养对象的具体情况设置的技术、经济、法律和管理等方面的选修课程。

项目管理工程硕士面向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采取非全日制在职攻读的培养形式,不脱产学习。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符合我校授学位要求者,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批准后,可授予相应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证书由国务院学位办统一印制。详情请致电0532-83780256咨询。



友情链接
  人才招聘系概况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