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neral rules
更多...
资料下载
Data download
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32-85952705
邮 编:266071
邮 箱:mpacc@hnu.edu.cn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
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新闻中心

王崇锋老师视频案例成功入选国家视频案例库

时间:2019-12-20 作者: 点击: [] 次

王崇锋老师视频案例成功入选国家视频案例库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启动的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视频案例征集工作结果揭晓,商学院会计系王崇锋老师的视频案例成功入选国家视频案例库。

本次征集工作,全国共有124份优秀案例教师申报材料、87份视频案例申报材料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确定了19位优秀案例教师名单、16个视频案例名单。

案例教学是推进专业学位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对于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对于商学院会计专硕MPACC专业学位教育具有重要推动和招生宣传作用。

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加大教学方面的时间精力投入,与实践紧密联系,继续开发入库优秀专业学位相关案例,提升MPACC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力争2020年取得更多的进步。会计系将继续为大家做好支持工作,鼓励老师申报高层次案例项目,入选高水平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