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Admissions gneral rules
更多...
资料下载
Data download
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 话:0532-85952705
邮 编:266071
邮 箱:mpacc@hnu.edu.cn
地 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
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新闻中心

会计学系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及导师双选交流会

时间:2020-09-19 作者: 点击: [] 次

2020917日晚上7点,商学院会计学系2020级硕士研究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双选交流会于我校金家岭校区一教10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会议由会计学系副主任康进军主持。系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级会计系研究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计学科负责人周咏梅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目标、会计硕士研究生的能力要求,并代表商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会计学系系主任范英杰介绍了我系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如学科分布、师资条件、研究成果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学系各位导师。


会上各位导师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以及近年研究成果,提出了自己的研究生培养计划,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各导师的基本情况,根据兴趣选择导师。随后新生们纷纷与心仪的导师从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规划、职业定位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整个双选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