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科建设 | 招生信息 | 下载中心 | 在线报名 
 
  机构设置
 机自系 
 过控系 
 车辆工程系 
 工业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制图教研室 
 力学教研室 
 工程实践中心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组织机构 > 学院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上午10:00~12:00,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金家岭校区商学院办公楼如期举行,此次答辩分为两组。一组在办公楼310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论文答辩与指导工作的导师有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的刘志远教授和邓玉勇教授,青岛大学的肖建红教授、马伟教授、曹艳华教授和答辩秘书刘晓博士;二组在办公楼410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论文答辩与指导工作的导师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李志刚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的袁博教授,青岛大学的于庆东教授、程馨教授、田旭教授和答辩秘书牟宗玉教授,以及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按照答辩的顺序,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做了详细的展示汇报,重点突出论文的创新点和相关理论。本次论文答辩采用交互方式,导师们在学生汇报完毕后就学生的论文提出一些专业问题,待下一位同学汇报完毕后,上一位学生回答导师的提问。

      最后导师们就学生论文情况,以及专业知识答辩情况给出评价,并最终确定学生的论文答辩成绩。在此,我们恭喜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全体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学院MEM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