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 课程 | 动态 | 名师 | 校友 | 平台 | 关于 | dfgdf | sdfgg 
最新公告
· 访企拓岗|商学院与新东方...
· 访企拓岗|商学院与德才集...
· 院企合作|商学院与斐乐服...
· 商学院与青岛世纪海佳机...
· 商学院与逢时(青岛)海...
· 商学院与山东金瓢食品机...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
· 商学院举办云南省工商联...
· 王海宁
 
 

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云南省工商联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1-05-31 17:28  

5月24日,由青岛大学商学院EE中心承办的云南省工商联2021年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商学院副院长张磊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70名来自云南的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云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苏桄平作动员讲话。苏桄平指出,抓好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落实中央统战工作条例,推动统战工作向民营经济领域全覆盖的重要抓手。此次培训目的就是要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能力水平,大家要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促进非公党建提质创新。

37DF7

我校专家和部分外聘专家对培训班进行了内容详实、形式丰富的专题讲座。讲座紧紧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提升、创新企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内容展开,聚焦总目标和抓好新时代商会党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措施。


课堂讲座之外,还安排了现场实践教学。学员参观了青岛啤酒厂、青岛海尔集团、青岛海利雅集团等党建优秀企业。


培训班最后一天进行了全员学习总结,学员们一一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吴启涛主持了结业仪式,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思路视野,增强了发展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青岛大学商学院EE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