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我系多位硕士研究生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取得突破

2021年08月04日 14:29  点击:[]

近日,我系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徐英博和罗雨濛分别在国际安全领域顶级期刊《Safety Science》发表两篇学术论文,其中在“Alleviating Corporate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Threats Toward Public Health and Safety: The Role of Smart City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论文中,徐英博为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青岛大学商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在“How does Facial Recognition as an Urban Safety Technology Affect Firm Performance? The Moderating Role of the Home Countrys Government Subsidies”论文中,罗雨濛为通讯作者,青岛大学商学院为通讯作者单位。

Safety Science》目前属于管理科学领域SCI-JCR一区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4.877,同时也是国际商学院普遍认可的ABDC期刊列表中的A级期刊。两篇文章分别从智慧城市和人脸识别技术出发探讨新一代信息交互技术如何缓解企业环境污染对城市公众健康安全的威胁以及网络信息安全如何差异化影响跨国公司国际与国内的销售绩效,研究结果对于提高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应用背景下的城市公共安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