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入党启蒙大会成功召开

2016年12月12日 15:36 高霖宣 李开诚 李俊青 点击:[]

      925日下午230分,国际商务系在东院14号楼二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商学院组织员沈立新老师及16级全体国商系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姜雪峰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主讲人沈立新老师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入会议主题——《堂堂正正做人》。沈老师教导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教养的好公民,使自己的行为符合基本道德规范,做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遵循基本的品德和操守,学会知耻、守信、有气节,提高自身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精神,以自信、包容、机智的能力去面对环境问题,正确认识生命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更重要的是做一个正人君子。

        本次会议的重点集中在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等和加入共产党的步骤,沈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这些原本枯燥的条例讲的妙趣横生。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而沈立新老师对同学们服不服?的设问更是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通过会议,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初步了解了入党环节,学习到了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姜雪峰老师对这次会议作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整场会议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对于刚进入大学的2016级新生来说,入党是一个模糊的概念,而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入党的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