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2016年12月12日 15:45 李开诚 高霖宣 点击:[]

         20161125日上午9点,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李晓静老师主持,学生支部书记姜雪峰老师、组织委员王国栋老师、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以及国商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会。

        大会经讨论、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张博、刘馨雨、路蓓蓓、张艺涵、曾玉莹、毕文静、封荩染、徐梦竹、王冰、吴迪、隋鹏、刘嘉琪、王田磊等十三名学生的入党申请。整场会议庄严肃穆,程序严格。

        支部党员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开场,十三名党员拟发展对象向大会如实汇报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入党志愿,个人表现、现实履历等情况,姜雪峰老师介绍其现实情况、王国栋老师报告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意见后,与会党员就以上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表现中的优缺点充分发表意见,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宣读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国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姜雪峰讲话,向本次拟发展的十三名同志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热情,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政治敏锐感,以党员的角度看问题,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要积极关注党的动态;二是继续履行自己的本职工作,经受住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积极为同学服务,做到尽心、尽力、尽责;三是继续保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作风,强调入党不能仅限于形式上,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最后,姜雪峰老师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真正地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牢记“中国共产党”这五个字之于自己的特殊意义。

         此次大会是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审核,更是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深刻教育,使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与职责,也使全体同学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