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系荣获青岛大学2021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2022/09/12  
青岛大学商学院关于在2022级会计专业新生中选拔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方向班学生的实施方案   2022/08/22  
第一志愿 | “青”云直上,“大”展宏图(2022会计ACCA方向班)   2022/06/21  
会计学系第八届ACCA方向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1/09/15  
2022年青岛大学MPAcc非全专业优秀学员选拔计划申请表   2021/08/19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社团
学生会简介
学生活动
主任办公室
0532-85953620
团总支办公室
0532-85953592
学生活动  

会计学系第十六届“拾光留影 话透剧生”话剧节圆满落幕

2020-07-28 作者: 点击:[]

2019年426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由会计学系团总支主办,会计学系学生会承办的会计学系第16届“拾光留影 话透剧生”话剧节圆满落幕。当晚,青春的思想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碰撞出美妙的火花。

本次莅临现场的嘉宾评委有

商学院党委书记 王功勇老师

商学院团委书记 姜雪峰老师

会计系副主任 康进军老师

会计学系团总支书记 陈鑫老师

会计学系18级辅导员 张瑶老师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 杜蕴慧

管科系主席 耿启祥

商学院艺术团团长赵存政

会计学系艺术团 盖一

36届会计学系学生会主席 张通

4届会计学系艺术团团长 代怡潇

 

           

 

4月26日晚的图文报告厅灯火通明,悠扬的乐曲缓缓响起,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汇聚舞台,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师生情不自禁起立,摇旗合唱,向国旗致敬。当国旗班四名队员手举着五星红旗正步步入会场,鲜艳的五星红旗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那一刻,每个人心中都激情澎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别出新裁的快闪方式演绎了不一样的开场曲。

 

           

           

 

本次会计学系五个班共带来五场精彩纷呈的话剧表演,同学们自导自演,辛苦排练,只为给我们带来视与听的盛宴。表演结束,但话剧节并未结束,五场话剧表演后全场的气氛被推到了顶点,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即将到来。

一等奖:15班《太想爱你》

二等奖:13班《逆行人生》

三等奖:14班《创业家族》

最佳编剧奖:17班《招聘》

最佳风采奖:16班《小棉袄》

最佳女主角:朱瑞嘉

最佳男主角:穆浩然

 

           

           

 

任时光匆匆,会计学系话剧节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每一年似乎都离不开几个永恒的主题,坚韧、诚信、幽默、爱情、社会问题,主题未变内容却不断更新,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引得观众们呼声不断。

关闭

CopyRight © 2013 青岛大学商学院会计学系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7号青岛大学东院睿思楼(东一教)     联系电话:0532-8595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