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春研究生课程重修、补考及缓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2-26

课程重修手续办理

(一)公共课程重修

英语、政治需重修的研究生,均须本人于2月28号前向个人所在学院(学部)提交申请,重修表在MBA中心领取。

(二)英语、政治的《青岛大学研究生课程重修申请表》以学院(学部)为单位汇总,不接受个人提交。

    (三)专业课程重修:专业课的重修具体工作由相关学院(学部)负责,具体名单和工作方案由学院(学部)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并安排听课及考试等事宜。


(一)2019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的补考及缓考日程安排已经确定,详见《研究生公共课补考及缓考日程安排表》。

(二)专业课的补考及缓考工作由各学院(学部)自行安排时间地点,要求3月8日前结束,成绩录入系统的起止时间:3月8日-3月15日。

(三)各学院(学部)务必及时通知公共课需要补考或缓考的学生(附件3),携带研究生证和身份证准时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准参加考试。监考教师须认真学习“监考规则”,考前宣读“考场规则”,考后认真填写“考场记录”。如果考试过程中出现作弊违规等情况,请将考场记录及其处理情况及时送达研究生院培养办100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MBA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夏季答辩提交申请通知

关闭